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稅務行政救濟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上個月的優秀員工,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地!太多感謝的話就不多說了,因為來趣動一年多了,我該感謝的實在太多太多,用語言已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我想我更應該做的是用我的行動來表達、來感謝所有我應感謝的。  我經常在說,也總是會很想說的一句話: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在一塊工作,每天我都很開心!開心和成長是趣動給我的,我也希望把我的收獲和大家一起分享,把我的快樂分給大家,把我的熱情和所學用在工作上,希望更多的趣動的客戶能被我的熱情和我的服務所感染,我會繼續努力,不斷的充實完善自己。  轉眼半年又過去了,我們前半年看到了努力地結果,取得了很大進步,相信下半年在曾總、李總的帶領下我們會走的更快、更好、有更多的超越!現在客服又增加了新的力量,我和小姬會盡我們的最大努力以更熱情、更加周到的服務來感染我們的客戶,希望得到更多的新老客戶的支持和認可,下半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各部門所有同事,大家下午好!  其實我加入海源工作的時間并不是很長,今天之所以能夠這么榮幸的站在這個獎台上,完全離不開酒店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所有餐飲部同事對我的支持,作為優秀員工的代表,此時此刻,我只想借著手中的話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您們!”  當我接到通知說讓我代表酒店所有優秀員工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我還真的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后來一想,借此機會談談工作的感想和心得也沒什么好緊張的是吧?只是有說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個人一直認為優秀與不優秀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心態和意志上的不同,因為只有良好的心態才會有好狀態,只有堅強的意志才會走得更遠。尤其是對于我們服務工作者來說,良好的心態極為重要,在這一方面我想我們的大多數同事都深有體會。那么如何讓自己便得更加優秀呢?我認為其中有三個重要的因素,第一是學習,其次是思考,然后是運用,學習對每個人的成長都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知識都是學來的,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要學說話、學走路,現在踏入了社會還要學人家賺錢,連兒童的啟蒙讀物《三字經》里都說:“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所以學習有多么的重要就可想而知了。學習當然還離不開思考和總結,經驗是悟出來的,總結出來的,這里包括了總結自己的經驗和別人的經驗,如果不懂得“前車之鑒”的道理,難免會犯一些不必要的錯誤,記得牛頓有一句名言是這么說的:“如果說我比笛卡爾看得更遠一點,那是因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緣故。”而事實也確實證明,借鑒!可以不用親身經歷,也能增加自己的閱歷,有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還不夠,沒有在平時的工作中靈活運用也是枉然,學習的目的就在于運用!在某一次技能大賽上拿冠軍的人,不一定就是平時工作效率最高的人,在某一次考試拿第一名的人,也不一定就是最聰明的人,因為天道酬勤,勤能補拙。說到這里也許很多人會說:“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太難。”是的,做起來確實相當的難,但是難并不可怕,早在千百年前就有人說過:天下大事必做于細,天下難事必做于易。現在也有不少人在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難不是借口,試想一下,如果人人都覺得容易,這世界上還會有那么多窮人嗎?  我記得曾有人這么問過:為什么有的人精力總是那么旺盛呢?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信仰,有計劃,有目標。他們會把做好這件事情視為自己的責任,而責任就是一種客觀存在的精神,是職業道德,是職業素養,他們會思考如何去做?做到什么程度?這就需要有計劃和目標,再然后就是實施,而且恨不得說做馬上就做,因而旺盛的精力也就來自于此。所以那些成功者常說:“夢想可以點燃激情,激情可以產生動力,有了動力就能夠持之以恒。”所以只有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才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以上說的這些,語言談不上經典,文字也不是很清晰,但每一句都是發自內心,我也深知,自己也還做得遠遠的不夠,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共創海源美好明天!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三)  很榮幸被評為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www.lz13.cn)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獎學金獲獎感言 教師節獲獎感言 獲獎感言一句話分頁:123

沈從文:跑龍套  近年來,社會上各處都把“專家”名稱特別提出,表示尊重。知識多,責任多,值得尊重。我為避免濫竽充數的誤會,常自稱是個“跑龍套”腳色。我歡喜這個名分,除略帶自嘲,還感到它莊嚴的一面。因為循名求實,新的國家有許多部門許多事情,屬于特殊技術性的,固然要靠專家才能解決。可是此外還有更多近于雜務的事情,還待跑龍套的人去熱心參預才可望把工作推進或改善。一個跑龍套角色,他的待遇遠不如專家,他的工作卻可能比專家還麻煩些、沉重些。  跑龍套在戲台上象是個無固定任務角色,姓名通常不上海報,雖然每一出戲文中大將或寨主出場,他都得前台露面打幾個轉,而且要嚴肅認真,不言不笑,凡事照規矩行動,隨后才必恭必敬的分站兩旁,等待主角出常看戲的常不把這種角色放在眼里記在心上,他自己一舉一動可不兒戲。到作戰時,他雖然也可持刀弄棒,在台上砍殺一陣,腰腿勁實本領好的,還可在前台連翻幾個旋風跟斗,或來個鯉魚打挺,鷂子翻身,贏得台下觀眾連串掌聲。不過戲劇照規矩安排,到頭來終究得讓元帥寨主一個一個當場放翻!跑龍套另外還得有一份本事,即永遠是配角的配角,卻各樣都得懂,一切看前台需要,可以備數補缺,才不至于使得本戲提調臨時手腳忙亂。一般要求一個戲劇主角,固然必需聲容并茂,才能吸引觀眾,而對于配角唱做失格走板,也不輕易放過。一個好的跑龍套角色,從全局看,作用值得重估。就目前戲劇情況說,雖有了改進,還不大夠。  我對于京戲,簡直是個外行,解放前一年難得看上三五次,解放后機會多了些,還是并不懂戲。雖然極小時就歡喜站在有牽牛花式大喇叭的留聲機前邊,飽聽過譚叫天、陳德霖、孫菊仙、小達子、楊小樓……等流行唱片,似乎預先已有過一些訓練。頑童時代也凈逃學去看野合戲。到北京來資格還是極差。全國人都說是“看戲”,唯有北京說“聽戲”,二十年前你說去“看戲”,還將當作笑談,肯定你是外行。京戲必用耳聽,有個半世紀前故事可以作例:清末民初有那么一個真懂藝術的戲迷,上“三慶”聽譚老板的戲時,不問寒暑,每戲必到,但座位遠近卻因戲而不同。到老譚戲一落腔,就把預先藏在袖子里兩個小小棉花球,謹謹慎慎取出來,塞住耳朵,屏聲靜氣,躬身退席。用意是把老譚那點味兒好好保留在大腦中,免得被下場鑼鼓人聲沖淡!這才真正是老譚難得的知音,演員聽眾各有千秋!故事雖極生動,我還是覺得這對當前今后京戲的提高和改進,并無什么好影響。因為老譚不世出,這種觀眾也不易培養。至于一般觀眾,居多是在近八年內由全國四面八方而來,不論是學生還是工農兵,到戲園子來,大致還是準備眼耳并用,不能如老內行有修養。對于個人在台邊一唱半天的某種劇目,即或唱工再好,也不免令人起疲乏感。何況有時還腔調平凡陳腐。最不上勁的,是某種名角的新腔。通常是一個人搖著頭滿得意的唱下去,曼聲長引,轉腔換調時,逼得喉嚨緊緊的,上氣不接下氣,好象孩子比賽似的,看誰氣長誰就算本事高明。他本人除了唱也似乎無戲可作,手足身段都是靜止的,台上一大群跑龍套,更是無戲可作,多站在那里睡意蒙眬的打盹,只讓主角一人拼命。這種單調唱辭的延長,和沉悶的空氣的感染,使得觀眾中不可免也逐漸有夢周公勢。這種感染催眠情形,是觀眾對藝術的無知,還是台上的表演過于沉悶單調,似乎值得商討。有朋友說,舊戲主角占特別地位,在這一點上,是“主角突出”。我以為如突出到主角聲嘶力竭,而台上下到催眠程度,是否反而形成一種脫離群眾的典型,還是值得商討。  京戲中有很多好戲,其中一部分過于重視主角唱做,忽略助手作用,觀眾有意見雖保留不言,但是卻從另外一種反應測驗得知。即近年來地方戲到京演出,幾幾乎得到普遍的成功。川戲自不待言。此外湘、粵、徽、贛、閩、晉、豫,幾幾乎都能給觀眾一種較好印象。地方戲不同于京戲,主要就是凡上台的生旦凈丑,身分雖不相同,都有戲可做。這是中國戲劇真正老規矩,從元明雜劇本子上也可看得出來。雖屬純粹配角,也要讓他適當發揮作用,共同形成一個總體印象。  地方古典戲的編導者,都懂得這一點。比較起來,京戲倒并不是保守,而略有冒進。至于京戲打亂了舊規矩,特別重視名角制,可能受兩種影響:前一段和晚清宮廷貴族愛好要求相關,次一段和辛亥以來姚茫父、羅癭公諸名流為編改腳本有關。這么一來,對諸名藝員而言,為主角突出,可得到充分發揮長處的機會。但是對全個京戲而言,就顯然失去了整體調協作用。和地方戲比較,人材鍛煉培養也大不相同:地方戲安排角色,從不抹殺一切演員的長處,演員各得其所,新陳代謝之際,生旦凈丑不愁接班無人。京戲安排角色,只成就三五名人,其他比較忽略,名人一經雕謝,不免全班解體,難以為繼。京戲有危機在此,需要正視。二十年談京戲改良,我還聽到一個京戲正宗大專家齊如山先生說過:京戲有京戲老規矩,不能隨便更動(曾舉例許多)。我們說京戲并不老,唱法服裝都不老,他不承認。事實上隨同戲台條件不同,什么都在變。出將入相的二門,當時認為絕對不能取消的,過不多久一般都不能不取消,只有傀儡戲不變動。檢場的今昔也大不相同,二十年前我們還可見到梅蘭芳先生演戲,半當中轉過面去還有人奉茶。池子里茶房彼此從空中飛擲滾熱手巾,從外州縣初來的人,一面覺得驚奇,一面不免老擔心會落到自己頭上。有好些戲園子當時還男女分座,說是免得“有傷風化”。改動舊規矩最多的或者還(www.lz13.cn)數梅程二名演員,因為戲本就多是新編的,照老一輩說來,也是“不古不今”。證明京戲改進并非不可能,因為環境條件通通在變。京戲在改進工作中曾經起過帶頭作用,也發生過麻煩。目前問題就還待有心人從深一層注注意,向真正的古典戲取法,地方戲取法,肯虛心客觀有極大好處。例如把凡是上台出場的角色,都給以活動表演的機會,不要再照近五十年辦法,不是傻站就是翻斤斗,京戲將面目一新。即以梅先生著名的《貴妃醉酒》一戲為例,幾個宮女健康活潑,年青貌美(我指的是在長沙演出,江蘇省京劇團配演的幾位),聽她們如傻丫頭一個個站在台上許久,作為陪襯,多不經濟。如試試讓幾個人出場不久,在沉香亭畔絲竹箏琶的來按按樂。樂不合拍,楊貴妃還不妨趁醉把琵琶奪過手中,彈一曲《得至寶》或《紫云回》,借此表演表演她作梨園弟子師傅的絕藝。在琵琶聲中諸宮女同時獻舞,舞玄宗夢里所見《紫云回》曲子本事!如此一來,三十年貴妃醉酒的舊場面,的確是被打破了,可是《貴妃醉酒》一劇,卻將由于諸宮女活動的穿插,有了新的充實,新的生命,也免得梅先生一個人在合上唱獨腳戲,累得個夠狼狽。更重要自然還是因此一來台上年青人有長處可以發揮。京戲改良從這些地方改起,實有意義。還有服裝部分,也值得從美術和歷史兩方面試作些新的考慮。社會總在進展,任何事情停留凝固不得。歷史戲似乎也到了對歷史空氣多作些考慮負點責任時期了。無論洛神、梁紅玉、楊貴妃,其實都值得進一步研究,穿什么衣更好看些,更符合歷史情感及歷史本來。目下楊貴妃的一身穿戴,相當累贅拖沓,有些里襯還顏色失調,從整體說且有落后于越劇趨勢。不承認這個現實不成的。過去搞戲劇服裝,對開元天寶時代衣冠制度起居諸物把握不住,不妨僅憑主觀創造設計。觀眾要求也并不苛刻,只要花花綠綠好看就成;外人不明白,還說極合符歷史真實,這種贊美還在繼續說下去,容易形成自我陶醉。目下情形已大不相同,能讓歷史戲多有些歷史氣氛,并不怎么困難麻煩,而且也應當是戲劇改良一個正確方向。我們不能遷就觀眾欣賞水平,值得從這方面作提高打算,娛樂中還多些教育意義。這事情事實上是容易解決的,所缺少的是有心人多用一點心,又能夠不以過去成就自限。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友情 沈從文:云南看云分頁:123

葉圣陶:生活  鄉鎮上有一種“來扇館”,就是茶館,客人來了,才把爐子里的火扇旺,燉開了水沖茶,所以得了這個名稱。每天上午九十點鐘的時候“來扇館”卻名不副實了,急急忙忙扇爐子還嫌來不及應付,哪里有客來才扇那么清閑?原來這個時候,鎮上稱為某爺某爺的先生們睡得酣足了,醒了,從床上爬起來,一手扣著衣扣,一手托著水煙袋,就光降到“來扇館”里,泥土地上點綴著濃黃的痰,露筋的桌子上滿綴著油膩和糕餅的細屑;蒼蠅時飛時止,忽集忽散,像荒野里的烏鴉;狹條板凳有的斷了腿,有的裂了縫;兩扇木板窗外射進一些光亮來。某爺某爺坐滿了一屋子,他們覺得舒適極了,一口沸燙的茶使他們神清氣爽,幾管濃辣的水煙使他們精神百倍。于是一切聲音開始散布開來:有的講昨天的賭局,打出了一張什么牌,就贏了兩底;有的講自己的食譜,西瓜雞湯下面,茶腿丁煮粥;還講怎么做雞肉蝦仁水餃;有的講本鎮新聞,哪家女兒同某某有私情,哪家老頭兒娶了個十五歲的侍妾;有的講些異聞奇事,說鬼怪之事不可不信,不可全信。有幾位不開口的,他們在那里默聽,微笑,吐痰,吸煙,支頤,遐想,指頭輕敲桌子,默唱三眼一板的雅曲。迷朦的煙氣彌漫一室,一切形一切聲都像在云里霧里。午飯時候到了,他們慢慢地踱回家去。吃罷了飯依舊聚集在“來扇館”里,直到晚上為止,一切和午前一樣。豈止和午前一樣,和昨天和前月和去年和去年的去年全都一樣。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城市里有一種茶社,比起“來扇館”就像大輅之于椎輪了。有五色玻璃的窗,有仿西式的紅磚砌的墻柱,有紅木的桌子,有藤制的幾和椅子,有白銅的水煙袋,有潔白而且灑上花露水的熱的公用手巾,有江西產的茶壺茶杯。到這里來的先生們當然是非常大方,非常安閑,宏亮的語音表示上流人的聲調,顧盼無禁的姿態表示紳士式的舉止。他們的談話和“來扇館”里大不相同了。他們稱他人不稱“某老”就稱“某翁”;報上的記載是他們談話的資料,或表示多識,說明某事的因由,或好為推斷,預測某事的轉變;一個人偶然談起了某一件事,這就是無窮的言語之藤的萌芽,由甲而及乙,由乙而及丙,一直蔓延到癸,癸和甲是決不可能牽連在一席談里的,然而竟牽連在一起了;看破世情的話常常可以在這里聽到,他們說什么都沒有意思都是假,某人干某事是“有所為而為”,某事的內幕是怎樣怎樣的;而贊譽某妓女稱揚某廚司也占了談話的一部分。他們或是三三兩兩同來,或是一個人獨來;電燈亮了,坐客倦了,依舊三三兩兩同去,或是一個人獨去。這都不足為奇,可怪的是明天來的還是這許多人;發出宏亮的語音,做出顧盼無禁的姿態還同昨天一樣;稱“某老”“某翁”,議論報上的記載,引長談話之藤,說什么都沒有意思都是假,贊美食色之欲,也還是重演昨天的老把戲!豈止是昨天的,也就是前月,去年,去年的去年的老把戲。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上海的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誰能計算他們的數目。車馬的喧鬧,屋宇的高大,相形之下,顯出人們的渾沌和微小。我們看螞蟻紛紛往來,總不能相信他們是有思想的。馬路上的行人和螞蟻有什么分別呢?挺立的巡捕,擠滿電車的乘客,忽然馳過的乘汽車者,急急忙忙橫穿過馬路的老人,徐步看玻璃窗內貨品的游客,鮮衣自炫的婦女,誰不是一個螞蟻?我們看螞蟻個個一樣,馬路上的過客又哪里有各自的個性?我們倘若審視一會兒,且將不辨誰是巡捕,誰是乘客,誰是老人,誰是游客,誰是婦女,只見無數同樣的沒有思想的動物散布在一條大道上罷了。游戲場里的游客,誰不露一點笑容,露笑容的就是游客,正如黑而小的身體像蜂的就是螞蟻。但是笑聲里面,我們辨得出哀嘆的氣息;喜愉的臉龐,我們可以窺見寒噤的顰蹙。何以沒有一天馬路上會一個動物也沒有?何以沒有一天游戲場里會找不到一個笑容?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我們丟開優裕階級欺人階級來看,有許許多多人從紅絨繩編著小發辮的孩子時代直到皮色如醬須發如銀的暮年,老是耕著一塊地皮,眼見地利確是生生不息的,而自己只不過做了一柄鋤頭或者一張犁耙!雪樣明耀的電燈光從高大的建筑里放射出來,機器的聲響均勻而單調,許多撐著倦眼的人就在這里做那機器的幫手。那些是生產的利人的事業呀,但是……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一切事情用時行的話說總希望它“經濟”,用普通的話說起來就是“值得”。倘若有一個人用一把幾十位的大算盤,將種種階級的生活結一個總數出來,大家一定要大跳起來狂呼“不值得”。覺悟到“不值得”的時候就好了。  刊于《時事新報》(1921年10月27日),署名圣陶;1981年11月17日修改。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我們與紳士 葉圣陶:“良辰入奇懷”分頁:123

ACC711CEV55CE


企業的保費成本彙總
光纖零組件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稅務功能運作 企業和員工的各類保費成本負擔彙總

arrow
arrow

    t60d3y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